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依法治国”论述

资料来源:  作者:郑小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点击:[]

4月11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和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内容。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郝明同志主持。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宪法法律学习宣传教育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迎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七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相关内容,并进行了亮点解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构建好“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高度评价思政课教师队伍在铸魂育人、立德树人方面的重大作用,深情嘱托广大思政课教师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对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结合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学校校史校情和办学定位与目标等相关内容。会议强调,每位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本单位(部门)教职员工全面正确理解和掌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评建目标、工作方针及工作要求;学习学校校史校情,全面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学习学校“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内容,认真总结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理解和掌握学校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发展原则、主要目标和重要措施。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立足本职为迎评工作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同心同力,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郑小梅)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成都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学校参加全省教育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