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殷科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思想、新要求,对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4月25日,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作了题为《持续聚力全面从严治党 培育厚植良好政治生态》的报告,省纪委监委驻成都医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永超作纪委工作报告。

余小平的报告回顾了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她指出2018年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建设强引领,选人用人重导向,重视基层夯基础,改进作风重廉洁,健全制度求长效,各项事业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新的成效。她要求,2019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敏锐的政治意识,更强的担当精神,更严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践行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宣传思想工作,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办学治校能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她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坚守职责担当,加大行动力度;要积极务实作为,推进事业改革创新,推进干部争先进位,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最坚强保障。

董永超总结了2018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9年校纪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营造办学治校良好政治生态;强化监督第一职责,严格规范执纪执法;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净校风;深化派驻改革,完善监督体系;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樊均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更加有力有效地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各级纪检组织要在同级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双重领导下,切实担负起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政治责任。党员干部及全校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有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居安思危的紧迫感,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上,校常委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相关精神;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相关精神;教育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教育厅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小组,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药学院党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含主持工作的教研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党办、校办 殷科)

 

         

 

 

上一条:学校开展“征兵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第十三届读书节隆重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