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子在2019年"蓝桥杯"省级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杨勇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点击:[]

近日,2019年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四川省赛区选拔赛成绩揭晓。成医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其中我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代曾、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苟静同学获得省一等奖并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竞赛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牵头组织,得到了学院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成立了专门的教师指导团队,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选拔了20多名同学参加竞赛培训:集中对参赛学生进行理论讲解,实践操作等方面的培训。在半年多的培训期间,学院领导多次亲临实验室对竞赛的工作进行指导,给培训老师和参赛选手极大的鼓舞。在学院领导及人文信息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关心和支持下,参赛学生拼搏进取,顺利完成了各自的竞赛项目。参赛学生的专业实践应用能力大大提升;同时,竞赛也较好地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工程应用能力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是我校近年来努力推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的缩影。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为支持单位。该赛事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的就业指导工作方面,具有积极而重大的意义。据主办方统计,2019年省赛共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300余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杨勇)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观摩思政示范课
下一条:校团委获2018年度金牛区“五四红旗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