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

资料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点击:[]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新都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18名教师同台竞赛,共话师德建设。最终,护理学院张丽梅荣获一等奖,临床医学院寇梦瑜、基础医学院邓婷婷荣获二等奖,基础医学院韩蓉、临床医学院李艾虹、公共卫生学院杜旌畅荣获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

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了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选手们以师长、同事或自身的教书育人经历作为演讲内容,共同奉献了一场内涵丰富的精神盛宴。张首先教授代表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为本次演讲比赛所做的精心准备以及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也指出了大家在演讲技巧方面存在的不足。

 

                   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为获一等奖教师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郝明为获二等奖教师颁奖

 

   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永超为获三等奖教师颁奖

 

         副校长周京国、卯辉、潘克俭,校常委王计生、陈喆为获优秀奖教师颁奖

 

     副校长周京国、卯辉、潘克俭,校常委王计生、陈喆为获优秀奖教师颁奖

 

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对参赛选手表示了敬意和祝贺,对比赛的圆满举行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师德是教师之魂,全校教师要以教为志,满怀爱国情怀;要以校为家,满怀爱校情怀;要以岗为荣,满怀爱岗情怀;要以生为本,满怀爱生情怀,努力加强师德建设,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为培养高素质医药卫生人才作出新贡献,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努力奋斗。

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刘娟)

 

       

 

 

上一条:学校与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签约共建成都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
下一条:成医临床检验技能大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