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作者:郑小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点击:[]

5月29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一至第三章的重要内容。结合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发展,对标大学内涵建设指标,会议邀请了发展规划处处长、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涛教授对大学内涵建设标准进行了解读。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余小平指出,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带头重视学习,要使用好“学习强国”APP等学习平台,加强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要着眼于未来,着眼医学发展新动向,定位学校发展目标,在新医科迅猛发展的形势下,抓住“双万计划”契机,聚焦大学内涵建设的突破点,做好特色专业,推动学科建设,加强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郑小梅)

 

 

         

 

上一条: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召开
下一条:成医学子获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