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观看党史革命史教育影片《重生》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组织干部师生在学术报告厅观看党史革命史教育影片《重生》。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全校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

 

 

影片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到1949年建国的光辉奋斗历程,着重表现中国共产党“作始也简,将毕也钜”的辉煌进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美史诗。

在观影过程中,观影人员深深被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浴火重生”到“征程如虹”的奋斗历程所感染。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绩和辉煌成就,要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素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勤奋进取,为推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贡献应有的力量。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杜茜 郑小梅)

 

 

    

 

上一条:学校召开公寓管理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