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宜宾市南溪区开展医疗卫生工作调研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点击:[]

6月19日至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一行受邀前往宜宾市南溪区开展医疗卫生工作调研并座谈。会议围绕南溪区医疗卫生质量提升和校地合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樊均明一行首先参观了南溪区古文化街区、人民医院、高职教育产业园区及长江第一湾开发区,详细了解了南溪区的历史文化,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医疗卫生、教育产业、文创经济等发展及规划情况汇报。

 

 

南溪区领导表示,南溪区在大力推进城镇化建设的同时,非常重视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的平衡及配套发展,希望借助本次活动,积极寻找合作渠道,努力提升本区域内医疗卫生的整体水平和服务质量。

 

 

樊均明指出,为地方政府和医疗机构提供咨询建议和技术支持,是高等院校服务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成都医学院愿意组织专家团队为南溪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和提供定点帮扶,双方可在医疗骨干人才培养、医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积极寻找切入点,开展深入合作。

据了解,成都医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四川省养老与老年协同创新中心及宜宾市南溪区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

(党办、校办 李伟)

 

 

     

 

上一条:何东军副教授在国际顶级期刊Current Biology上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教代会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