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大赛中获奖

资料来源:  作者:许小红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4日  点击:[]

“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大赛暨教学能力大赛”于7月12日揭晓获奖名单。我校药学院教师应雪的《解密脂质体》作品荣获大赛特等奖,药学院昝旺老师的《假劣药的定义及处罚》作品荣获大赛一等奖。此次获奖两位老师将于8月在宁夏参加现场授课总决赛的比赛。

此次全国微课比赛从2019年4月份开始,按照(2018-2022药教指〔2019〕13号)文件精神,各高校积极组织、择优推荐吸引了全国93所高校的273名教师参赛,涌现出了一大批教学设计新颖、表现手段丰富、内容质量优秀、药学专业教育特色鲜明的微课作品。我院的老师们在教务处和现教中心的相关同仁们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择优推荐了5件作品参加本次微课教学大赛并收获很大。

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大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积极探索用信息技术,改造传统教学的方式和方法,推进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改革,开展网络教学活动,全面提升我院信息化教学的整体水平,适应“互联网+专业教育”需求。

 

 

 

(药学院 许小红)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2019年暑期研究生论坛斩获佳绩
下一条:第二次党代会报道之十一|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