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两名教师在全国高校药学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  作者:药学院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点击:[]

8月5日,2019全国药学院校教学学术研讨会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银川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成都医学院药学院昝旺副教授凭借《假药劣药的界定及管理》荣获比赛一等奖,应雪教授凭借《脂质体》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宁夏医科大学承办。比赛共设药物化学、药理学、药物分析、药剂学、课程思政5个赛道,旨在提升药学类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交流、共享平台,展示全国药学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效与实践成果。

决赛时,选手得分由教案得分、现场教学专家评分和学生评分组成,不仅要求参赛教师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还需要具备较强的整合能力、创新能力和应变能力。期间,两名教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稳健的台风以及灵活的应变能力,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7名、一等奖30名、二等奖38名。

据了解,昝旺副教授、应雪教授在全国药学院校微课大赛中也表现突出,充分展现成都医学院教师综合教学能力和创新能力,有效促进了参赛青年教师教学理念、教学能力及教学水平的提升,对鼓励青年教师“讲好一门课”、努力打造有示范性的“金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药学院)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9年四川省专科批次录取结束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19年省外本科各批次录取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