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赞歌献祖国,唱响新时代——成都医学院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快闪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9日,一曲磅礴、振奋人心的《我和我的祖国》飘荡在成都医学院校园上空,1000余名师生聚集新都校区广场,用热情激昂的歌声、优雅动人的演奏,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午12:00,军乐团在食堂广场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吸引了众多途经的师生,大家不由自主地驻足高歌。校领导余小平、董永超、唐平、卯辉,党委常委王计生、陈喆及学校党政部门负责人也加入快闪队伍,共同对伟大祖国真情告白,表达对伟大祖国最诚挚的热爱。一面面鲜艳的小国旗在大家手中传递,爱国的热情在熟悉的旋律中绽放。最后,全体在场师生高呼“我们在成都医学院,祝祖国繁荣昌盛”,将快闪活动推向了高潮。

策划此次快闪活动的学校团委书记彭成静表示,策划开展此次快闪活动,旨在用成医人独有的军队元素以快闪演出的方式,汇聚学校师生磅礴力量共同讴歌祖国改革开放事业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表达坚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坚定广大学生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和崇高信念。

参加快闪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快闪活动很燃,我们聚集在这里,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70岁生日,一起歌唱祖国,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爱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研究生院喜迎国庆暨迎新联欢会
下一条:汇源集团来校交流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