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约谈学业预警学生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点击:[]

10月10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在学术交流中心集体约谈全校学业预警(含退学预警)学生。 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萍主持。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科科长、辅导员以及250多名学生参加。

教务处处长邓峰美通报了2019年学业预警学生基本情况,副处长王涛对学业预警、退学、降级试读等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并现场回答学生、辅导员的提问。2017级药学专科班学生杨安灵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身残志坚、不懈奋斗的心路历程。

郝明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专业认同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刻苦努力,勤奋成才。第二,学好专业知识,有责任、勇担当,成为国家需要的合格的医学人才。第三,树立自信,珍惜时光,加强自我成长成才的内生动力,不负韶华,实现梦想。

 

 

(王鹏军)

 

 

           

 

 

 

 

 

上一条:逐梦成医|第二次党代会提出发展新目标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