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纪委组织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

资料来源:校纪委  作者:聂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校纪委在新都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领导者素质要求》和《象牙塔里的蜕变—绵阳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苏智先案件警示教育》,通过正面和反面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切实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进一步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了专题片。

在专题片《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领导者素质要求》中,金一南教授讲述了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解释了忠诚是基准、干净是底线、担当是体现的重要含义。金一南教授说,忠于事业、忠于理想、忠于信念就是忠诚;以身作则、不忘初心就是干净;挺身而出、亲历敢为就是担当。党员干部只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才能真正完成民族复兴的使命。

专题片《象牙塔里的蜕变—绵阳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苏智先案件警示教育》记录了绵阳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苏智先在任职期间,利用手中权利在学校基建工作和招投标工作中大肆索贿受贿,为自己和亲属谋权私利,从一名有着杰出贡献的研究学者、优秀教育工作者、正厅级领导干部蜕变成贪污腐败分子的堕落过程。该片深刻剖析了他违纪违法的主要表现和思想根源,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注重学思践悟,坚持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教材为警示,切实把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清正廉洁,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校纪委办公室 聂超)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代表队啦啦操表演获全省大学生“磐墨体育”杯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80余名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纪检监察工作专项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