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家讲座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郑小梅 彭宽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4日,成都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家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特邀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伯海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讲座由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永超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全校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无课教师,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会上,林伯海教授以“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结合实践经验和鲜活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董永超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要点精髓。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实践,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办学治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各方面,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大学制度,不断推进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郑小梅 彭宽萍)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党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