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蒋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充分利用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与建设经验,12月4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与成都医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成都医学院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伯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党总支书记张首先出席了会议。

陈喆受余小平书记的委托,代表学校党委对双方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热烈的祝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希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与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接优势资源,实现融合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林伯海、张俊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陈喆与林伯海为共建揭牌

 

张俊表示,将抓住机遇,将充分发挥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课程教学以及服务地方的优势,助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力争在西南片区医学院校乃至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面实现新突破。

 

 

林伯海表示,双方的共建合作是有基础、有动力、有信心的。今天双方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教学方面把合作共建做深做扎实,希望两校共建能成为川内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的示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活动是新时期提升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充分发挥全国、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共建新格局,切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科建设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 蒋丽)

 

 

      

 

 

 

 

 

 

上一条:党委书记余小平当选为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会长
下一条:第十二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