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甘孜县委县政府来成医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点击:[]

为不断巩固甘孜县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提升甘孜县脱贫攻坚成效,12月23日,甘孜县委副书记李灿、常务副县长达尔比一行7人来校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及感恩致谢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王计生,扶贫办工作人员及学院派驻甘孜县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王计生主持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中,郝明对甘孜县委县政府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感谢甘孜县委县政府对成都医学院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与认可,并对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李灿向我院介绍了甘孜县在2019年脱贫摘帽成效考核中取得的优良成绩,脱贫摘帽取得阶段性胜利,并对学院高度重视甘孜县脱贫攻坚事业、积极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学院派驻甘孜县驻村干部的踏实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达尔比宣读了甘孜县对成都医学院定点帮扶工作的感谢信,并向学院赠送了锦旗。会上,参会双方还就2020年甘孜县脱贫攻坚整体规划、脱贫攻坚重难点问题的解决方案等内容展开了详细讨论。

 

余小平表示,甘孜县与成都医学院有着割舍不断的历史渊源,成都医学院定点帮扶甘孜县有着特殊的情怀。2019年,在甘孜县委县政府和学院党委行政的相互支持和通力配合下,甘孜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并预祝甘孜县能顺利实现高水平脱贫摘帽。2020年,成都医学院将继续发挥教育和医疗资源优势,多角度、多途径帮助甘孜县不断解决现实困难,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多措并举防止返贫,并在扶贫工作中与甘孜县互相取长补短、增强合作,力争取得更多稳定性好、可持续性强的脱贫成果。

郝明指出,学院定点帮扶甘孜县要坚持以扶贫项目的方式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不断聚焦医疗卫生和人才培养这条主线,持续优化特色产业扶贫项目,并确保把各项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开始前,甘孜县委县政府领导一行考察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图书馆、临床技能中心和人文素质教育基地。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成医马克思主义学院获人才队伍建设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院参加2019年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与医学科研分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