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并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蒋继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助力“三州”和偏远地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役工作要求,1月2日,由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带队,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护理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系、扶贫办一行10人赴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考察调研并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1月2日下午,学校一行人首先考察参观了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实验教学中心。随后,学校对口帮扶巴中职业技术学院签约仪式在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604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上,该学院董事长林树贵对成都医学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郝明就学校发展沿革、办学理念、专业设置、扶贫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我校将根据双方商定帮扶内容,采取分步实施和整体推进的策略,为巴中职业技术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成医力量。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姜明军就该校办学基本情况与面临困境、学校内涵式发展思路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姜明军和郝明分别代表两校共同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并互换协议文本。

 

 

根据双方协议,成都医学院将从管理干部培养、教师培训、实验教学条件改善和附属医院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学业等方面入手,深化一对一帮扶合作,助力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增强竞争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系列分享交流活动。学校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护理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等部门分别围绕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精品课程建设等内容为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举办讲座。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 附一院两个项目获2019年四川省医学科技奖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7个专业入选全省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