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共叙友情 共谋发展

资料来源:统战部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点击:[]

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等,与学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新侨人员和少数民族教师的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情,共谋发展。郝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及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主要情况和主要成就。

座谈交流阶段,与会专家和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在工作、学习、发展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并深受鼓舞,将立足本职,同心同向,为推动学校建设改革发展作出无愧于历史的积极贡献。

 

 

 

 

余小平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全校党外专家、党外知识分子和统一战线成员一年来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等各方面所做出的突出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全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成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她希望,全校党外知识分子、统一战线成员要坚持持续增进政治共识,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独特作用,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余小平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统一战线工作,党委统战部和各二级党委(总支)要以新时期高校统战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继续做好广大党外专家和统战人士的服务工作,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

会上,校领导分别为民主党派专家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专家代表、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专家代表,以及与会的统战成员代表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成都市新都区卫生健康局来校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