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50余名学工干部参加“卓有成效的教练型教育者”专题培训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点击:[]

1月14至16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全校50余名学工干部参加了被誉为中国人才管理第一品牌的北森生涯学院“ECE卓有成效的教练型教育者认证培训”活动。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全校学工干部积极参与、状态饱满。北森生涯高级指导师杨洋分6个单元,系统讲解了“卓有成效的教练型教育者”的1个中心、4大问题、8大原则和16大工具。他采用分组交流的形式,将集中学习与小组讨论相结合,案例分析与情境模拟相结合,通过课堂练习、交流分享、作业布置等方式有效提升了培训效果。针对当前高校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有效引导学员澄清目标、提升能量、挖掘资源、激发行动,帮助学员和学生建立良好的滋养型关系。

 

 

参训人员中,副处级以上干部9人、科级干部11人、一线辅导员28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开拓了思维,提升了能力,必将推动我校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

 

 

             

 

 

 

上一条:附一院许颖教授团队获四川省医学会2019年度优秀论文奖
下一条:成医师生联谊,为留校学生“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