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获评全省高校定点扶贫先进单位

资料来源: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点击:[]

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4月24日,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高校定点扶贫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表扬了四川大学等38个2019年度全省高校定点扶贫先进单位,继获评2018年度全省高校定点扶贫先进单位之后,成都医学院再次被评为全省高校定点扶贫先进单位;学校在甘孜县开展“康北粮仓”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帮扶项目得到教育厅领导的口头表扬。

当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王计生,党办、院办主任江先文,扶贫办副主任彭阳在成都医学院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省高校在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会议强调,各高校要客观看待成绩,正视存在的问题,一定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认识上再深化,作风上再扎实,举措上再精准,成效上再提高,进一步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标准推进定点扶贫工作落地落实。

彭翊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高校要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围绕定点扶贫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在六个方面聚焦用力,坚决如期完成定点扶贫工作任务:一要聚焦凉山彝区,助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二要聚焦防止返贫,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三要聚焦教育扶贫,大力推进顶岗实习支教;四要聚焦产业发展,全面开展消费扶贫;五要聚焦人才振兴,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六要聚焦智志双扶,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药学院专家参加省专家服务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走进凉山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彭州分院挂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