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与技术培训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郑小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防控知识,提高防范意识,保障我校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确保学生复课工作安全有序,5月27日下午,学校邀请到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医师、环境与学校卫生消毒所所长陈剑宇来校,为教职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与技术培训。党委副书记郝明主持培训会。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各学院辅导员代表、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全校宿管员、教室管理员代表、各学院教师代表、各职能部门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陈剑宇以“如何做好复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题,从防控总体要求、如何消毒、如何使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口罩何时戴、如何合理安排考试等五个方面,详实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原则、具体措施和注意事项,对于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郝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经成为常态化,全面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是对我们的一大考验。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开展更加深入的疫情知识宣传和防控工作培训,确保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和健康教育全覆盖、无死角,为最终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郑小梅)

 

        

 

 

 

上一条:新都区人大代表来校调研公共医疗防治体系建设情况
下一条:校工会“六一”节走访新都区内各小学和幼儿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