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全校730余名教师及管理人员参加“医学教育大讲堂”线上培训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春燕 岳园 杨蕾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点击:[]

6月2日上午,由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医学院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主办的“医学教育大讲堂”开幕论坛暨全国医学院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成立仪式在线举行。全校共730余名教师及管理人员,分布成都、绵阳、德阳等各分会场全程在线参与开幕论坛。

学校主会场

 

二级学院分会场(上图)、教学医院分会场(下图)

 

开幕论坛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维民主持。大会在全国医学院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启动仪式之后,进行了4个主题报告,分别是教育部医学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林蕙青的“抓住历史机遇,实现医学教育新发展”,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院长董家鸿的“卓越医师培养的理念与模式思考”,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詹启敏的“全球健康背景下医学发展的认识和思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的“全球经济新常态下教育挑战与自我变革”。

作为全国医学院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成员之一,学校将秉承联盟章程,致力于学校教师教学理念、能力与教学学术水平提升;进一步转化本次学习成果,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新常态下的教育挑战,抢抓机遇,持续推进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学创新人才。

(教务处 王春燕 岳园 杨蕾)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厚植爱国情怀——成都医学院举行“复学第一课”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