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来校交流访问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张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点击:[]

6月28日上午,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党委书记徐鸿、院长刘德顺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长樊均明、副校长潘克俭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潘克俭主持座谈会。

徐鸿指出,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承担着全市公共卫生、传染病、结核病和社会贫困人群(低保人群)的医疗救治和技术指导工作,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治疗100多名新冠肺炎或者,具有较好的公共卫生临床基础,并着手建立区域感染病临床研究中心。希望能够通过与学校开展医教研协同合作,以便更好的服务区域卫生事业。

樊均明强调,国家和社会对于预防疾病及人群健康越发重视,我们应站在社会大健康的角度看待问题,加强与公卫临床医疗机构及疾控中心的合作交流,将临床医疗与公卫教学及社会预防结合起来,构建三方协同创新的深度融合机制,为区域医疗、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贡献力量。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学校智慧养老项目参加中日线上投资贸易推介会
下一条:毕业寄语|援鄂抗疫英雄老师的暖心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