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小型就业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祝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点击:[]

为响应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稳就业的号召,积极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就业困难毕业生,6月30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在新都校区举办了成都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小型专场招聘会。

本次小型专场招聘会共组织四川省内110多家用人单位,行业涉及临床、护理、药品生产、检验、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1400余个。

学校分管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党委副书记郝明亲临专场招聘会,与各用人单位交流招聘毕业生的需求信息;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未就业的毕业生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分管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带头与用人单位主动接洽,力荐就业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

专场招聘会现场安排有序,防疫措施完善,为避免校内校外毕业生接触并发生交叉感染风险,招聘会分为校内毕业生和校外毕业生上下半场,全程保障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的参会安全。

 

(祝小)

 

      

 

 

 

上一条:毕业季 | 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级基地班学生进点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