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现教中心对拟建信息化储备项目进行需求论证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办公室  作者:陈俊、杨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点击:[]

7月6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了信息化拟建储备项目需求论证会。副校长王计生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图书馆、药学院、现教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论证会。

会议分别对校园园区全面覆盖无线网络建设、增加学生人脸识别支付方式、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系统建设、学生公寓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等四个储备建设项目作了需求论证汇报。与会专家对汇报项目作了实事求是点评,充分肯定了四个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同时也指出了项目建设有待改进之处。

王计生指出,按照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要求,智慧校园建设是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本次的论证项目都很有建设的必要,要求各单位在信息化方案制定过程中要充分结合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方案,本着不重复建设、可持续发展、系统间可互联互通的原则来进行调研和论证,要充分体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同时,他强调信息化工作是一个整体,现教中心是学校信息化建设服务保障部门,要靠前参与其他部门的建设规划中,为学校的信息化整体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现教中心  陈俊、杨荣)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附属简阳医院160余名老师接受师资教学专项培训
下一条:研究生院余小平教授在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培训会上作经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