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赴德阳市卫健委进行工作调研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张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点击:[]

9月17日,学校副校长王计生一行前往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进行工作调研。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王宁出席座谈会。

王宁对德阳市卫健系统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希望能够立足医药卫生行业市场需求与成都医学院展开教学、科研、医疗及智慧康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市医药卫生人才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台,为德阳市人民健康服务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

王计生表示,德阳市作为距离成都北部最近的城市,与学校进行合作具有较好的地理优势,双方应根据双方有利资源仔细探讨合作方向,以项目为抓手,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目标形成更加紧密合作关系,促进区域医疗卫生水平的提升。

学校教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及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办公室、科教人事科、医政医管科、中医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交流。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学校携手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共建“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中医医院”,促进区域中医药事业发展
下一条:附一院两个住培专业基地获首批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