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四川省赛中斩获一金一银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

近日,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四川省赛终评工作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路演答辩,由成都医学院推荐的“蹙援——国内首个专业化院前急救普及团队”获得金奖、“青橙联盟——用诚信打造中国第一批助学图书室”获得银奖。

(蹙援-——国内首个专业化院前急救培训团队)

 

(青橙联盟——用诚信打造中国第一批助学图书室)

 

此次活动由省内外有关专家学者和相关厅局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对项目进行评审和集中评议,最终决出金奖项目45个,银奖项目75个。“蹙援——国内首个专业化院前急救培训团队”项目受益对象主要是亲子家庭联盟和青少年,是为了提高我国应急救护技能普及率以及公众急救意识的计划。“青橙联盟——用诚信打造中国第一批助学图书室”项目服务对象聚焦于高校师生和贫困地区青少年,通过志愿者服务来为诚信小卖部创造盈利,同时将所得收益作为助学基金,助力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我校团委长期以来重视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通过完善相关制度,搭建活动平台,带领学生走出学校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成功的组建了一支具有医院校特色的志愿者队伍,真正的做到了“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新院区开业
下一条:学校获首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成果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