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举行数字四川科技专家服务团大讲堂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张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数字四川科技专家服务团大讲堂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数字四川科技专家服务团副团长周涛教授以《教育大数据创新实践》为题,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校长樊均明主持讲座。

周涛教授从当前教育领域中大数据的利用、开发、治理及质量控制等多方面,讲授了在当今的教育形势下如何充分利用教育大数据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好务,从而有效地助推高等教育的发展。

樊均明对数字四川科技专家服务团一行莅校开展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文化”是当今教育形式下的重要课题,让师生切身感受到信息化带来的便利,把推进信息化与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相结合是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据悉,周涛教授是国内知名大数据专家,数字四川科技专家服务团副团长,四川省智慧城乡大数据研究会大数据专家组组长,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第十二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最年轻获奖者;“2015年度十大科技创新人物”,2017年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主要从事复杂性科学和大数据挖掘算法和应用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顶尖期刊和会议上。谷歌总引用超过 27000次,2014年后连续6年入选 Elsevier最具国际影响力中国科学家名单。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学校与四川省智慧城乡大数据应用研究会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总结经验、提前谋划:学校部署安排2021年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