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加强沟通 激发活力:农工党新都支部来校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统战部  作者:杜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点击:[]

10月15日,农工党新都支部主委杨昌富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参加考察交流。

交流座谈会由陈喆主持。郝明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杨昌富主委介绍了农工党新都支部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加强沟通交流,在多领域以多种形式和学校广泛开展合作。与会人员围绕统一战线工作,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会后,杨昌富主委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学校校史馆、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在校史馆,大家深入了解了学校建设发展史和发展规划。参观学校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的过程中,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梅挺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牵头打造的智慧医养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及智慧医养新模式建设成效。在学校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与会人员致敬遗体捐献志愿者,参观了人体生命馆,了解了新技术在医学教育中的运用情况。

 

郝明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始终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委统战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单位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今后,学校将继续聚焦“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作定位,进一步推动形成全校重视、共同做好统战工作的合力,把学校党政、各民主党派和社会组织等方面的资源力量充分调动起来,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不断团结引导学校统战成员扎根本职、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文/杜茜,图/周小刚、姚翠凤)

 

    

 

 

 

上一条:附一院接受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大型医院巡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