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西华大学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陈婧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

围绕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发展计划和学校医科大学内涵建设体制机制改革需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京国带队,率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赴西华大学进行调研交流和学习。

调研座谈会由西华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刘树根主持。西华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刘树根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校基本情况,对如何把握好人事管理工作的原则性、政策性作了精辟的讲解,并对高校如何利用自身优势提升科研与学科水平介绍了相关经验。

周京国表示,西华大学的发展在省属院校中走在前列,有许多办学经验值得我校学习,我校一行人员要积极与西华大学相关部门交流,学习办学经验,特别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今后还要继续加强与西华大学同行之间的交流和联系。

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就人才队伍规划、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培养、激励,管理人才培养、激励,业绩考核,绩效分配、岗位聘用、定编定岗定员、职称评聘等内容与西华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学校科技处与西华大学科技处就科技管理、项目申报、人才激励、成果申报、科研团队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陈婧娜)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定点帮扶及“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下一条:成医教师陈建林获全国医学检验医教信息化成果展示交流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