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子主讲的视频作品在四川高校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评选中获三等奖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樊欣雨、张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绽放抗疫青春•决胜全面小康” ——2020 年四川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公布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樊欣雨主讲的视频作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实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先行试点”专项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评选活动经各学校推荐、评审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 10 项,二等奖 17项,三等奖 28 项。我校获奖作品是由马院李永忠教授为主的专家团队指导,2019级研究生共同参与打造而成,凝聚着集体的力量和智慧。

通过此次活动,马院师生针对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进一步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切实增强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引导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报国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院 樊欣雨、张丽)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在第二届“妇幼健康天府论坛”学术大会上致辞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20年定点帮扶地中小学教师与基层干部党建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