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1个志愿服务项目入选第八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者服务项目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

近日,第八届青年优秀志愿者评选表扬工作圆满结束。经对照参选条件、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研究决定,授予70个志愿服务项目“第八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由我校推荐,彭成静、任亮两位老师指导的“青橙联盟——用诚信打造中国第一批助学图书室”入选第八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者服务项目。

“青橙联盟——用诚信打造中国第一批助学图书室”项目服务对象聚焦于高校师生和贫困地区青少年,通过志愿者服务来为诚信小卖部创造盈利,将所得收益作为助学基金建设了青橙图书室,不仅提高了公民素质,还为国家扶贫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此类带领学生走出学校并开展系列志愿服务的活动,让我校同学对志愿服务活动项目的打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我们应当秉承“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者服务宗旨,建设更加坚实的志愿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更加贴心和细致的服务。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四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评审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获评2020年度四川省高等院校安全保卫工作“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