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国资委会全体会议

资料来源:国资处  作者:胡臻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点击:[]

12月21日下午,学校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简称校国资委)全体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国资委主任、校长樊均明,常务副主任、副校长卯辉,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唐平、潘克俭、王计生,全体委员及办公室成员参会。会议由卯辉主持。

会上,讨论通过校国资委人员补充调整方案;校国资委办公室主任、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龙兴跃作了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工作报告;国资委办公室副主任、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程晓奇作了今年受疫情影响后新都校区商铺租金收缴困难存在国有资产流失风险的专项汇报。

与会人员就新都校区商铺租金收取困难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会议议定解决方案,责成校国资委办公室牵头、保卫部、基建处等部门配合,尽快完成整改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防患国有资产流失风险。

樊均明强调,我校国资委成立以来,在加强资产科学管理、清理历史遗留问题、创新性开展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受到省教育厅、新都区等表扬,体现了全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责任担当,值得肯定和表扬。樊均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的科学管理,切实避免国有资产闲置浪费和流失;要进一步提升资产使用时效,让资产在保障教学、服务师生中产生最佳效益;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资产保障服务工作,务必取得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国资委办公室,要牵头做好商铺租赁个人、企业的沟通、解释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促进和谐校园发展。

卯辉指出,国有资产管理是一项政策性法律性较强的工作,必须严格管理,正确应对和科学防患资产流失风险,确保学校国有资产使用效益最大化。今年突发疫情期间的资产管理和防疫物资准备等工作,全校各部门协同配合、多方努力,取得了明显成绩。新都校区外围商铺经营困难、租金交纳不及时导致国有资产存在流失的风险问题,要妥善处理,尽力防患。

(国有资产管理处  胡臻)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表彰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下一条:学校“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