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十六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祝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二十六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相关文件,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截止12月底就业情况,确定了2021届毕业生各学院就业目标任务。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副校长王计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会。

会上,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和分享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和下一步的打算,部分二级学院结合目前各专业就业形势开展就业工作分析、研判及下一步就业工作安排。

余小平指出,希望全校上下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就业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各学院要按照学校的部署,再接再厉,互动协作,促进学生顺利就业。

王计生要求,各学院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

陈喆指出,各学院要借鉴其他高校的优秀经验,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提前部署2021届就业工作。

 

(祝小)

 

 

       

 

 

上一条:学先进典型 悟全会精神: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成医学子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一、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