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元旦春节慰问活动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唐文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点击:[]

1月份以来,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分别对学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扶贫干部、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代表和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余小平带队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学报编辑部,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樊均明带队到药学院、公共教学中心、图书馆。学校领导代表学校党政向工作在一线的老领导、老党员、扶贫干部、疫情防控人员和困难党员、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发放了慰问金。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关切询问了老干部和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感谢老党员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建设发展,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目标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深入了解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赞扬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工作,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增强信心,走出困境;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扶贫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的关怀,把党的温暖进一步传递到了困难党员和群众中,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慰问对象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回馈组织的关怀。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走访慰问。

(党委组织部 唐文静)

 

      

 

 

上一条:路人癫痫发作晕倒街头 成医大四学生迅速反应急救送医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组长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