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及工作人员

资料来源:  作者:王鹏军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点击:[]

2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郝明代表学校领导慰问留校师生。

 

 

 

郝明现场慰问学校总值班室、保卫部、后勤处工作人员,参加留校学生座谈会并参与团年就餐。郝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以生为本,切实履行服务育人的职能,保障好留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同时,他希望留校学生服从学校管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最后他祝福全体留校学生及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留校学生代表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他们表示将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及学校的相关要求,确保留校期间生活安全稳定,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据悉,2021年春节期间,我校有15名同学因实习等原因留在学校。为关心关爱留校学生,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新春慰问暨留校学生座谈会,准备了新年大礼包,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开设心理疏导及咨询热线服务;后勤管理处安排了新春团年饭,为新疆籍学生开通清真用餐;校团委准备了围棋、零食等,邀请全体留校学生在活动室一起看春晚,热热闹闹过大年!各二级学院也积极组织活动,为留校学生送温暖。

 

(文/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

图/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周靖静)

 

 

 

上一条:返校首日!校领导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路人癫痫发作晕倒街头 成医大四学生迅速反应急救送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