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附一院援鄂医疗队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何军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点击:[]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广泛宣传优秀女性和集体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10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190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100个单位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附一院援鄂医疗队由三批27名医疗队员组成,其中女医疗队员25人,她们主动请缨,逆流而上,圆满完成了援鄂医疗任务,展现了新时代女医务工作者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的高度肯定。附一院援鄂医疗队荣获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10人次先后荣获省级表彰。

 

(附一院 何军)

 

    

 

 

上一条:全面深化市校合作 成都市五部门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国资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