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工作总结表彰暨业务培训会

资料来源:国资处  作者:胡臻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点击:[]

3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工作2020年总结表彰暨业务工作培训会,副校长卯辉、国有资产管理联络员代表、招投标专家库成员代表、招投标联络员及监督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程晓奇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龙兴跃代表学校国资委和招标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结了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工作,并就2021年度重要工作作了安排。

卯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20年招投标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程晓奇就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作了辅导讲座。基建工程处陈融波科长作了招标工作应把握的重要问题的辅导讲座。

会议安排了学校合作供应商“京东”负责人,介绍了办公用品电商平台采购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

卯辉作总结讲话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投标工作都是政策性法律性很强的工作。学校这两项工作,在健全机构、建章立制、培训骨干、督查督导、廉政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国有资产管理、招投标工作人员应做到“三提升、三确保”,提升政策水平、确保方向正确;提升业务能力、确保工作落实;提升责任意识、确保目标完成。今年将面临审计整改、专项巡视等上级指令性工作,要求更高、更严。如何做好“十四五”开局,促进学校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都需要国资管理和招投标工作者做出更大努力,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国资处 胡臻)

 

      

 

 

上一条:增进交流 共促发展: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成医附小参观座谈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2021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