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研究生在全国检验研究生学术论坛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点击:[]

4月9日,第三届全国临床检验诊断学和医学检验技术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河南新乡召开,成都医学院研究生参加学术论坛论文竞赛,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本次学术论坛是由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理事会主办,新乡医学院检验医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大高校检验专业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共110名参加学术汇报,几乎涵盖了目前检验学研究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是一场研究生学术交流的饕餮盛宴。

经过现场答辩,学校检验医学院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研究生葛方惠、邱敏获得一等奖,检验医学院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研究生梁小雪、赵扬阳以及临床医学院2019级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研究生何苗获得二等奖。

 

 

 

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培养研究生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本次学术论坛,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研究生培养的重视,也反映出成医学子较强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以及良好的学术交流能力。

 

(检验医学院 林琳)

 

 

 

 

上一条:西南西北分区赛二等奖!成医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赛道获佳绩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体育文化节暨“成医”杯足球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