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再进医学生“奥林匹克赛”的全国总决赛!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杨蕾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点击:[]

4月18日,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西南西北分区赛上,由朱子瑶、郑莉、胡梅、胡春梅四位同学组成的成都医学院参赛队,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夺得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一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西南西北地区共29所高等医学院校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初赛、复赛采用多站式,决赛采用赛道式。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高校共8所:空军军医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陆军军医大学、成都医学院、西南医科大学和昆明医科大学。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临床医学院整合优势资源,集结顶尖师资团队,为大赛保驾护航。由朱子瑶、郑莉、胡梅、胡春梅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凭借扎实的临床基本功,规范娴熟的技能操作及良好的综合素质,最终斩获“一等奖”,为5月中旬的全国总决赛赢得了良好开局。

 

 

(教务处 杨蕾) 

 

  

 

 

上一条:悟思想 观影视 讲党史 学榜样:成都医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护理学子获中国大学生医学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西南西北分区赛团体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