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党委书记余小平带领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资料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丽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学校党委印发的《中共成都医学院委员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方案》通知要求,4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带领所在的机关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江先文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江先文和尹建君两位同志分别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余小平同志为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3名同志(江先文、王地娟和蒋继锋)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和党员荐读书籍《巨变:改革开放40年中国记忆》,并为全体党员赠送党徽书签,寄语全体支部党员:希望每一名党员同志,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和“第一职责”,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代表王地娟同志发表生日感言:这是入党以来第一次组织为自己过“政治生日”,难忘而深刻,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在余小平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回首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

 

(党委组织部 张丽娜)

 

 

 

 

 

上一条:从红色革命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校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团委获评“金牛区五四红旗团委”、熊真真老师获评“金牛杰出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