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资料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点击:[]

3月9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新都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主持全会,21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成都医学院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成都医学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成都医学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强调,全体委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心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不折不扣地将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全面部署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团结协作、担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推进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真抓实干、齐心协力,为实现医科大学建设目标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代晓芳 图/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周靖静 )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
下一条: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来校交流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