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甘孜县委组织部来我校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乡村振兴办  作者:李志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3月29日,甘孜县委组织部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学校常委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乡村振兴办主任江先文;甘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使朗拥忠,副部长泽仁拥忠等参加座谈交流。江先文主持会议。

据悉,学校从2015年9月至2021年6月脱贫攻坚期间,先后联系甘孜县的拖坝乡拖坝村、夺多乡果木村。去年党中央实施振兴乡村战略,学校被调整定点帮扶甘孜镇城北一村。

座谈交流会上,泽仁拥忠就甘孜县基本县情,成医凝聚付出、帮扶成效显著和加强联系、创新协作机制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学校乡村振兴办副主任彭阳从帮扶县上、帮扶村上和帮扶脱贫户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2022年定点帮扶甘孜县工作计划。

郝明指出,自2015年接到扶贫任务后,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通过脱贫攻坚和定点帮扶,与甘孜县各界干部群众建立了深厚友谊,也取得了不少荣誉和成绩。今年是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第二年,希望以此次校地交流为契机,发挥学校优势和特色,通过定点帮扶带动乡村振兴,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享受脱贫攻坚成果,同时在帮扶需求、人才培训、教育帮扶、消费帮扶、振兴乡村等方面下真功夫,抓机遇真帮扶,共同推进甘孜县乡村振兴全面发展,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再上新台阶贡献出成医力量。

使朗拥忠代表甘孜县“四大家”和7万余各族群众,向成医对该县的帮扶以及派驻到该县的驻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她表示,希望在振兴乡村的道路上,双方不断加强联系,深化校地合作,共同推进城市再塑甘孜、商贸再塑甘孜、农牧再塑甘孜、文旅再塑甘孜、教医再塑甘孜“五个再塑”工程,推动甘孜新一轮发展。

会前,使朗拥忠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

 

(乡村振兴办 李志仁)

 

 

 

上一条:超暖心!成都医学院图书馆为考研学子提供线上面试空间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