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严防严控 驰而不息!学校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点击:[]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9月8日下午,学校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领导周京国主持会议。全体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副处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周京国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对上级和属地最新要求进行再次强调。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责任落实、保障运转、关心关爱“三到位”, 要强化校园管控,严把校门“出入关”,做好全员核酸,建好“健康台账”。同时号召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力争用一周时间实现全市社会面清零目标”贡献力量。

校长樊均明指出,成都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校上下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防控要求,切实做到防控措施全覆盖无死角;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师生的教育管理,引导师生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筑牢防线、共抗疫情;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强调,要驰而不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继续毫不松懈落实防控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办学治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同时要注意关心关爱师生员工,了解他们的所急所想所思所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释放压力、健康生活,确保思想不乱、干劲不减、工作不断,营造和谐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党办、校办 程保晶)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14个项目获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