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长樊均明带队赴彭州市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何军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点击:[]

9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带队前往彭州市,就厅市共建、校地合作、访企拓岗开展调研交流。

在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交流研讨会上,医院领导介绍了自2020年4月挂牌成医附院彭州分院以来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效和医院发展规划。彭州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茂桃介绍了彭州市医疗卫生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拓展校地合作领域,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樊均明表示,成都医学院及附属医院与彭州市卫健系统前期合作卓有成效,将继续巩固前期成果,依托党建引领,推进厅市共建,在更高起点、更深层次上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基于成都医学院的医联体和专科联盟”人才、技术优势,加强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开展教学科研深度合作,助力濛阳三级医院创建和蓉北医疗服务中心建设,更好地服务濛阳新城建设和满足当地广大群众的就医需求。

会上,王计生就人才引育留用、学生就业、校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并交流发言。

樊均明一行前往彭州市濛阳新城建设办,听取了濛阳新城办党组书记、主任胡晓文的推介。樊均明表示,双方今后可在人才培养、农副产品及食品安全、养老与老年健康、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有益探索,加强交流合作。


(党办、校办 何军)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唐平教授获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
下一条:成医举行开学典礼,与3673名新生“云端”相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