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部署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祝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29日,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计生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科科长、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参会。

DSC_2008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介绍了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情况;副处长徐多勇对2023届毕业生假期就业工作推进作了相关部署,对各学院结合专业行业举办专场招聘会提出一些建议,对就业信息精准推送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各二级学院汇报了目前就业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后续工作开展的主要举措。据了解,目前,各二级学院均精准掌握学生的就业意向,并进行分类指导、培训,做好了相关政策宣传。各二级学院表示,虽然今年就业困难大、任务重,但决不懈怠,主动工作,抢占先机,努力完成预期就业目标。

王计生感谢各二级学校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同时指出,各学院要充分贯彻落实教育部会议精神,按照书记校长要求,进一步细化压实责任,结合各专业自身特色,上下联动,实现就业预期。


(就业指导中心  祝小)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假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