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部署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赵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6月2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克俭,副校长王计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会。王计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就近期学校就业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二级学院就目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围绕未落实就业去向毕业生的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余小平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就业工作的推进既要在完善管理机制等战略方面下工夫,还要在岗位拓展、就业招聘、困难帮扶、就业指导等战术方面出实招。希望学校全员上下充分发挥“三千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潘克俭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掌握数据,把握形势,做好当前就业数据的同比、环比;二是用好杠杆,加强考核,加大学生工作考核中就业实效考核的比重;三是深化联动,反馈培养,根据各专业就业前景动态调整专业设置及新专业申报。

王计生强调现在是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冲刺期,希望各学院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目标,并就七、八月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生工作部(处) 赵静  图/宣传部 姚翠凤)



上一条: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成都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