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党委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唐文静  编审:胡琪茂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

11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来建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江先文主持开班仪式。

来建首先向本期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希望参训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提高认识,真正做到思想入党;勤学善思,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律己修身,努力争当模范先锋;躬身实践,奋力书写青春答卷。通过努力学习成为既有医学技能,又有坚定党性的医学人才,心怀“国之大者”,坚定树立为人民健康、党的事业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开班仪式结束后,来建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开启新时代强国建设新征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教育、科技、人才三者的作用和关系,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高校的重要作用三个方面,结合生动的事例进行深入浅出地讲授。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药学院、检验医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学院5个学院的2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术报告厅参加学习,其余参训学员由各分党校组织,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集中学习。

本次参训的590名学员将分为4个教学班,通过理论学习、结业考试和培训总结3个阶段完成培训学习。


(党委组织部、党校 唐文静)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甘孜县开展系列帮扶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赴阿坝州开展体育美育浸润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