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座谈

资料来源:乡村振兴办  作者:李志仁  编审: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有关校际对口帮扶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关于“三州”及偏远地区高校对口帮扶工作号召,加强和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建结对共建工作,12月4日,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余德刚带队,一行5人来校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乡村振兴办主任江先文参加座谈会。江先文主持会议

会上,双方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党建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余德刚表示,成都医学院这几年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发展、人才培养建设等方面对巴职院起到了真帮实扶的作用,希望下一步在党建结对、继续教育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

郝明对巴职院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对巴职院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发展与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以党建结对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为校际帮扶提供新路径及新机遇。

座谈会前,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还参观了学校临床技能中心和人体生命馆。

(乡村振兴办 李志仁)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与浙江师范大学数理医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160余名党务工作者和科级干部接受集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