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新春慰问座谈会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程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点击:[]

2月1日上午,学校在一站式社区举行了“寒冬送温暖” 新春慰问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老师与11名留校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老师与同学亲切交谈,聆听同学们的心声,仔细了解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同学们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体会和感悟,大家都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辅导员和任课老师们的关怀和温暖,也从中获得了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强大动力。除此之外,同学们也反映了在学校遇到的困难,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后将与相关部门沟通,积极解决问题。

王计生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抓住机会,在完成学业的基础上,全方位发展,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要自信自强、学会感恩、乐于助人,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在感恩奋进中不断成长。

领导和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了新年慰问大礼包,并向他们提前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此次开展的慰问活动,表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学校以后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初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据悉,寒假期间,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也深入学生寝室,走访看望因学习、科研、实习等原因暂缓离校的同学,向他们表示了慰问。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程兰)



上一条:成医“易”起来团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志愿宣讲团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岳池县开展校地企科技创新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