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岁寒情暖 春节前夕校领导带队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资料来源:  作者:周靖静  编审:夏琦畇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点击:[]

2月7日,在甲辰龙年新春到来之际,校长潘克俭带队前往学校新都校区及两所附属医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医务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临近,医院依旧繁忙,诊疗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着。“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潘克俭一行来到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416医院,慰问坚守在临床一线岗位上的医务人员,感谢他们秉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潘克俭了解了医院近期人才引进、业务开展和病患就诊情况,希望医院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勇于开拓、求实创新,取得更大突破,赢得更多发展,收获更好成绩。

潘克俭一行来到新都校区西门门卫室、行政楼保安室、总值班室和学生食堂等处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继续做好各项值班值守、安全管理、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慰问。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周靖静)

上一条:成医学子在全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铜奖
下一条:成医“易”起来团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志愿宣讲团

关闭